登入 註冊

關於我們


首席國際髮品&麗絲美粧成立於2007年(當時是首席企業社),目前在全省各分部點設立教育中心,於:新竹、員林、台中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
將整體行銷模式轉為教育、電商、媒體… 等多元面向,每一年的營收一次次突破新高點。
主要通路:全台美髮沙龍,販售商品:染膏、藥水、洗髮精、護髮素、造型工具…等, 旗下品牌:美國Olivia Garden、義大利Alter ego、義大利Dikson、韓國aria艾芮亞、自創品牌亞拉佐、日本輝鋏Kirabasami;
本公司創造完整的銷售與教學平台供美髮沙龍、設計師創造更多元的美髮市場,並培訓業務擁有專業提案與行銷創造能力。

美髮市場日新月異,本公司不斷創新符合市場趨勢以及需求,進而達到與客戶端雙贏局面。
於2015年成功奪下義大利第一品牌Alter ego 台灣區總代理, 同年也將美國梳具第一品牌Olivia Garden引進台灣。
在短短2年期間(2015-2017)首席在全世界與各國總代理中角逐,開創『台灣銷售排名前五名』, 2大總部給予高度評價與認可,首席成功將台灣的銷售競爭力打下亮眼的成績並獲得世界矚目。
本公司將Alter ego產品天然的品質與專利技術,推廣至台灣每個角落,消費者使用的過程中對它神奇的卓越功效感到不可思議。
Olivia Garden 梳具獲得世界知名造型師愛用與肯定,讓髮型師消費者在最短的時間立即創造完美髮型。
有此2大品牌的加持,讓本公司年年業績以20%以上富度成長,我們堅信長久的企業需要秉持著利他的角度, 懷抱著創新與多元的思維,實踐共好的策略,必能擊敗不景氣。
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