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註冊

產品推薦 OG小教室【特色篇】


【OG梳特色篇】

納米技術

奧利維亞花園(Olivia Garden)的Nanothermic技術滿足了在專業水平上溫和養育髮型所必需的三個要求。
它提供了抗菌保護,使您的頭髮更健康,更有光澤。
HH4 DV1

電氣石離子技術

電氣石釋放過程可減少頭髮的靜電。每根頭髮的毛鱗片將被封閉,從而有效防止頭髮乾燥。
這樣可以產生健康,光彩照人的外觀,並且造型更輕鬆。離子刷可提供最佳保護,
尤其是對於經常吹乾頭髮或使用熱造型的技術。
負離子 負離子梳

獨特的刷毛設計

刷子的特殊刷毛呈波浪狀,使其具有耐熱性,並在吹風過程中保護頭髮免於太高的溫度。
圓形和拋光的軟尖在頭髮和頭皮上都很柔和。
離子刷毛 ehco


防靜電和帶離子刷毛

頭髮的靜電電荷是頭髮護理的永恆問題。由於刷毛與頭髮的接觸最緊密,因此在此問題上具有決定性的重要性。
這款奧利維亞花園(Olivia Garden)梳子提供的防靜電,離子化塑料刷毛,可有效防止直髮和發亮的頭髮充入靜電。
然後將閉合每根頭髮的毛鱗片,這有效地防止了頭髮乾燥。
 

陶瓷桶

奧利維亞花園(Olivia Garden)梳子的陶瓷塗層具有決定性的優勢:陶瓷材料可確保吹風機的熱量均勻,
快速地分佈在整個刷子上。大的氣孔還可以確保更好的空氣流通,從而使速度更快,更準確,從而使造型更自然。
寂靜天使 喚彩梳

優化的氣流

理想的情況是,乾髮速度要快,並具有美麗甚至均勻的效果-不會使頭髮過熱和乾燥。
Olivia Garden梳桶身中的大氣孔可提供更好的氣流。
使其散熱速度快速且均勻,不使頭髮造成過度熱傷害
手指彈力梳 

人體工學手柄

為了獲得良好的抓地力和安全使用,刷子的手柄非常重要。它在梳理時不能打滑,並且應完全適合手部。
Olivia Garden的人體工程學手柄採用防滑材料,可確保最大程度的舒適感。
 

收納式切片針

對於許多吹乾和定型技術,將頭髮切開很重要。這款奧利維亞花園(Olivia Garden)
造型梳手把末端的分區切片針非常適合專業的梳理頭髮。這樣,精確的造型就變得容易得多。

無鉤環

奧利維亞花園(Olivia Garden)梳具專為舒適和完美處理而設計。還應注意看似無關的事項。
不僅硬毛的設計減少了纏結,甚至桶下面的環也是獨立的,以防止在梳整頭髮時鉤在環上。

輕巧的

在選擇正確的髮型設計工具時,重量是一個重要因素。沉重的梳子會迅速在手腕,手臂和肩膀上造成壓力,
尤其是在花式髮型設計時。刷子越輕,則越舒適,使用起來也越容易。奧利維亞花園(Olivia Garden)
的超輕型梳子專為休閒和人體工學設計。
負離子吹風機
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