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註冊

頭皮與秀髮養護 奇蹟修護洗護系列



你繼續考慮吧~你的頭髮已經在哭泣了
#奇蹟修護洗髮精
“滋養”修護系列 深層滋養和修復受損髮質🚑
含有98%的天然成分。無矽酮配方。
添加獨家URBAN SHIELD技術,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減少環境的傷害。
該配方富含珍貴的天然成分K複合物特殊技術使用高品質天然蛋白質與胺基酸,
對結構具有增強和再生的作用,增加了頭髮的抵抗力,使頭髮更健康,更濃密,更結實。
提取物利用自然的力量精心呵護頭髮的美麗恢復beauty


#奇蹟修護洗髮精

-Repair- 「修復受損髮質」
添加獨家URBAN SHIELD技術,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減少環境的傷害。K複合物特殊技術使用高品質天然蛋白質與胺基酸增加頭髮堅韌度、
彈性與光澤,立即修復受損髮質。創新的網狀結構能包裹頭髮,使配方中活性成分藉由輕柔的清洗達到強化髮質的效果。
天然油萃取物能滋潤乾燥及脆弱的頭髮並賦予彈性。無矽酮配方。
含有98%的天然成分。

#奇蹟修護調理霜

-Miracle Repair Conditioning Cream- 「修復受損髮質」
針對脆弱髮、受損髮髮質。提供強效的滋潤修護功能,強化髮質纖維。
含多種成分:有機堅果油能強化髮質;
猴麵包樹萃取物能潤膚並滋潤頭髮彈性與柔順;酪梨油補充滋潤養分;
燕麥萃取物增加柔軟與光澤度;K複合物特殊技術使用高品質天然蛋白質與胺基酸增加頭髮堅韌度、
彈性與光澤;LUVIQUAT精華液使頭髮保持含水量與彈性提升。

IG: #AlterEgo_tw 連結🔗
-
#麗絲美粧國際 #alterego #MadeWithKindness #taiwan #kindness #艾特伊果
#無PPD #頭髮堅韌 #頭髮光澤 #友善製造 #天然洗護 #洗髮精 #護髮素 #頭皮新概念


0